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第一次

还记得这首歌~光良唱的第一次。
人生终会有很多第一次,从我们出世直到长大的过程。
第一次走路。。。
第一次说话。。。
第一次跌倒。。。
第一次参加比赛。。。
第一次与朋友出街。。。
第一次住宿舍。。。
多少个第一次是我们记得的呢?
年纪小的记忆恐怕是大家都把它忘了。。。
当然我还记得小学一年级时是我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,而且的了冠军。
比赛前后的感觉仍在我记忆当中,紧张极了跟着是快乐的感觉。
第一次和朋友出去是15岁的生日,还打保龄球呢。
住宿舍的记忆更加清晰无比,让我长大和学会照顾自己。
每个人最重视的当然第一次拍拖咯。
第一次往往是单纯的恋爱,感觉就像好朋友。
但我最重视的并不是这,而是第一次我真真确确的遇到了我的唯一。
就是他~让我感觉生活可以如此精彩。
也是他让我重拾对爱情的信心。
在我需要时他终会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,给与我意见。
我的事,他比我更担心焦急。
第一次他让我肯定了,他就是我要找的人。
第一次我愿意为了他付出一切。
因为就是他,我生命的那一个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