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爱很简单

爱~ 其实很简单。

只要在对方需要的时候。。。
只要在对方想你的时候。。。
只要在对方伤心的时候。。。
简单的一句话,就能让对方心情好起来。

一句简单的我爱你,
却带着无数的情感。
一句简单的我想你,
能让人深深感觉到那份思念。

无论在什么时候。。。
无论在哪里。。。
我知道总是会有他默默地守护着我。
给我所需的安慰与爱。

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,
也替我伤心难过。
在我失望时,
都会安慰我。
在我想放弃的时候,
给我支持和加油。

虽然你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。。。
但我知道你所说的全是真心。。。
只要有你在我身边,就足够了。
简单与真诚的一句问候与关怀,
胜过任何一句甜言蜜语。

谢谢你。。。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