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距离

什么是距离?
近还是远如何分辨?
两个人靠得很近,但心却是那么的远。。。
两个人虽然有一段的距离,但心却是那么的近。。。

距离并不是单靠实际上两个人在哪里,
而是彼此之间心灵上的距离。。。
只要彼此之间的心是一起的,
无论身在何处都会感觉对方是如此的近。。。

真爱是经得起考验的。。。
紧紧地把两个人的心联合在一起。。。
而对方的存在是不可能被取代。。。
因为在我心里,
他已经是我的全部。。。
再也没有任何空间能容纳得下任何东西。

他~
是那么的特别。。。
是那么的重要。。。
甚至比我自己更重要

为了他~
我愿意。。。

因为他~
生活更精彩。。。

永远无人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地位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